旧人不覆

【冢不二】消失的不二01

网球不二太可爱啦!

菜刀菌:

下午4点。
青学网球场内,激动人心。
——青学未来支柱越前龙马第二次向不二周助宣战!
场内,身为青学网球部部长的手冢国光眉头微锁,不二……真正的你究竟在哪里!
越前龙马蓄势待发,"不二学长,来吧!"
不二的手中拿捏着黄绿色的网球,微微一笑,"这次的球,可是会消失的哦。"
话音刚落,旋即一球击发!
"球,真的消失了……"
"不愧是消失的发球,连不二学长也消失了……"
"等等!不二学长呢????"
全场静默片刻,转瞬哗然!不二竟然连同那颗网球一同消失了!
没有比越前看得更为直观的了,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他愣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"不二!!!"手冢的声音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拉了回来,持续的呼喊与搜寻让大家纷纷也效仿起来。
"这是不二学长和我们开的玩笑吗?"
"突然就消失了什么的,好像灵异事件……"
"不二会去哪里呢?"
就在大家都以为不二彻底消失准备报_警的时候,从地面传来一声熟悉又微弱的声音,让手冢立刻停下了脚步。
"手冢……"
不二睁开眼,看着无数庞然大物伫立在眼前,而自己周身,是一片交错的黄绿色……
手冢转身,视线漫无目的地平扫,"不二?你在哪,不二?"
"我……"不二的声音疑惑中透着不敢置信,"我的周围好像都是网球……"
随着手冢的发话,所有人都循着声音行动起来,同时,不二也惊恐地发现那些"庞然大物"竟然动了起来,自己的身体也因为他们的碰触而不由自主地猛烈动了起来,直到撞到了铁丝网才停下来,好一阵晕眩!
不二晕头转向,似乎逐渐明白过来,虚弱地开口,"手冢……"
"我好像……被困在网球里了。"
"……"
几大框网球跑的球场满地都是,全体社员几乎全体一起加入了搜寻不二的队伍。
桃城武一手各拿着一个网球,发愁地来回看,"哪个才是不二学长啊?"
海堂薰嗤笑一声,手里的网球biu地一下砸上了桃城脑袋,"笨蛋,当然是会说话的那颗网球。"
桃城咆哮回去,"你小心着点!!万一你手里那个是不二学长,你砸得起吗!!!"
"大石,我刚才是不是踩到不二了啊呜呜呜呜……"
"英二,快、快找吧……"
"全体社员——全力以赴!一定要在天黑之前找到不二!"手冢国光蹲下,捧着十几颗相同的网球内心十分崩溃,不二,真正的你究竟在哪里!!!
突然,那一捧网球中,有一颗圆润的球笔直地蹦了起来,平地拔葱似的一跳跳到了手冢头顶。
"手冢……"不二虚弱弱地趴在手冢头上,一动不动。
"怎么回事?"手冢把网球拿起来攥在手心。
"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……"不二在手冢手心里跳了跳,转了一圈以后又不动了。黄绿色的小球从外观看来与其他球并无差别,但手冢却能看出来这颗球现在很忧伤。
手冢部长在对着一颗网球说话?
所有人反应过来后,一同围了过来。菊丸英二好奇地想伸手摸摸,结果越前龙马已经从手冢掌心中将网球拿了起来,伸手指摸了摸。
好像是比其他网球要软一些,越前想。
手里的不二随之发出一丝惊呼。
桃城武吓了一跳,"卧槽,越前你戳到不二学长身上哪里了……"
"……"
众人默默明白过来,不二学长这副样子,完全看不出身体各个地方的位置啊……
越前的脸诡异地红了起来,还没说话就见部长从他手里迅速地夺走网球,一言不发地揣进兜里了!
"全体解散。不二的事,我来想办法。"
突然被闷进一片黑暗的不二:"……"
先把我拿出来再说啊!
手冢揣着不二一路走回家,等进了自己的卧室,不二终于被拿出来放风,他蹲在手冢的书桌上,圆滚滚的身体环视一周。
"原来手冢的房间是这样的,不出我所料!"
手冢弹了他一下,"从刚才开始,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吗?"
不二顺势在书桌上舒爽地一滚,随即违心的反驳,"不要乱摸。我没有不舒服。"
"这几天我查一下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"
不二蹦到手冢肩上,又跳到了他的头上。刚刚那种害怕又无措的感觉终于消失得差不多,"我就拜托了你了哦手冢!"说着他又跳了跳,忽然想到什么,不二又趴在他头顶一动不动了。
手冢:?
不二:"我这样会不会把手冢压矮了?"
手冢:"你想多了……"
手冢担心不二一不小心被别人当做网球拿走,于是拿笔想在不二身上做个标记。
"那里不行……"不二小声道。
"这儿呢?"
不二滚着躲过去了,"这里也不行……"
"……"
手冢母亲晚上过来送热牛奶的时候,忧心忡忡看了一眼一向沉默寡言的儿子,孩子大了,有心事了,竟然开始对着一颗网球笑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8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